知名拖稿艺术家烧刀子

平安喜乐 四季如春 自先沉稳 而后爱人

【大薛】央央的柠檬精生活

前文是本合集第一篇《远山雪央央》 

ps.小孩子口吻慎入 

 

 

精怪聚义厅→远山专区→情感专题 

 

亲哥和人类搞上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1L   远山雪央央    楼主 

如题,我是一只可爱的仅几百年修为的小妖,几天第一次下山,嗯没错就是第一次,为了找我哥。我哥是我们族的首领,暂且称他为X,长得超级帅,名字超级好听,唱歌超级仙气...就是矮了点,咳咳,偏题了,总之X怎么就被人类拐了呢,搞不懂,我得不到X的宠爱了,我该怎么办。 

 

2L 

很难看到一个一次性说完的楼主,鼓掌。 

 

3L 

楼主好小啊哈哈哈哈,考虑来我们人类研究所吗?各♂类♂问♂题包教包会哦,只要998 

 

[系统提示:3L用户因发布违规广告封禁3个月] 

 

4L 

卧槽楼主好刚 

 

5L 

好了好了都歪楼了,那么楼主,X的女朋友叫什么名字啊。能被一族首领看上应该很辣很迷人吧。(滑稽保命 

 

6L 

我猜应该是个个子矮矮的可爱小萝莉,这年头谁还喜欢那种sao里sao气的女人 

 

7L 

我呸!楼主你来说@远山雪央央 

 

8L    远山雪央央    楼主 

啊来了来了,刚刚碰见哥哥和他男朋友腻歪了。你们说什么呢?谁告诉你们是女的了 

 

9L 

朕的问号大军呢???????????? 

 

10L 

我搞到真的了!!!!!! 

 

11L 

我猜各位一定窝在自家床上一脸姨母笑hhh 

 

12L 

楼上你咋知道的? 

 

13L 

要多少钱!监控拆了!! 

 

14L 

停一下,我比较好奇楼主你看到什么了 

 

15L 

好问题!楼上一针见血,党和国家会感谢你的! 

 

16L   远山雪央央    楼主 

等一下哈,我有照片来着,不过有点远,看不清 

 

17L    远山雪央央   楼主 

[图片.jpg] 

 

18L 

woccccccc楼主你是专业摄像师还是狗仔队头头?咱远山日报都是你拍摄的吗??这tm叫太远看不清???这tm是壁咚啊啊啊啊我搞到真的了!! 

 

19L 

你是隐身走到他俩身旁拍的?nb!! 

 

20L 

来人啊,把朕的御用擦鼻血镶钻纸巾拿上来! 

 

21L 

所以哪个是X哥哥?盲猜被撩到小脸通红那个(滑稽.jpg) 

 

22L   远山雪央央   楼主 

楼上还真猜对了,那个黑色顺毛黑框眼镜的是X哥哥。比他就高那么一点点的,挂着一缕挑染绿毛的是他男朋友。嗯,据说还是个搞音乐的。 

 

23L 

这什么神仙爱情???X男朋友这么好看怪不得楼主吃醋,不过楼主还是个纯情小女孩吧,这种东西以后少看(滑稽 

 

24L 

冒昧问一句谁上谁下? 

 

25L 

楼上疑车有据!不过我也想知道... 

 

26L   远山雪央央   楼主 

什么意思? 

 

27L 

嗯...就是你晚上睡哪? 

 

28L   远山雪央央   楼主 

睡X男朋友家啊,我们都在。 

 

29L 

X男朋友竟然让你和他们一起住??? 

 

30L 

他不吃醋吗?? 

 

31L 

X男朋友可有钱了,当时追了X好长时间,还是我帮忙才表白了的。夸我,骄傲。 

 

32L 

哇塞...会不会只是富家少爷一时兴起看你哥好看by他了? 

 

33L    远山雪央央   楼主 

不会吧,我看他挺真诚的......... 

 

34L 

那可不见得啊,楼主你还小,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35L   远山雪央央   楼主 

那行吧,我再观察。 

 

(三天后) 

 

222L   远山雪央央   楼主 

哇塞你们刷出那么多条?! 

 

223L 

恭喜楼主得到222hhh 

 

224L 

楼主来啦!所以X和他男朋友到底怎么样了。 

 

225L   远山雪央央   楼主 

223L我记住你了。我哥和他男朋友啊,还可以啊,只是X男朋友不想让X哥哥出门诶,X最近特别烦恼,毕竟我们这一族都是比较活跃的 

 

226L 

楼主哪一族啊? 

 

227L   远山雪央央  楼主 

松鼠...这不重要!! 

 

228L 

这基本上是by石锤了吧? 

 

229L 

族人??你哥是不是xzq?? 

 

230L 

卧槽,惊现熟人 

 

231L   远山雪央央   楼主 

是啊............ 

 

232L 

熟人大佬快给我们讲讲X哥哥!! 

 

233L 

X哥哥啊,长得贼年轻,贼帅气,简直就是霁月风光天线下凡!和楼主说的一样,就是有点矮...... 

 

234L 

确定了,X哥哥肯定是下面那个 

 

235L    远山雪央央    楼主 

对了......还有一点...不知道有没有用......... 

 

236L 

楼主快说!吃瓜群众安排上了!! 

 

237L   远山雪央央   楼主 

嗯...就是X男朋友最近总往外跑,白天不见人影,晚上倒头就睡,这是森莫情况?! 

 

238L 

这还不简单,外面有人了呗,X他玩腻了打算换人了,还不想让他出去到处说他坏话败坏他名声,就软禁X呗。 

 

239L 

虽然不想承认,但楼上说的我好像无力反驳 

 

240L 

楼主,你赶紧和X哥哥跑吧,这种纨绔子弟什么事都干的出来!!你们两个无亲无故的,就算被他杀了也没人知道!就算有人知道,他家出点钱就全摆平了!没人会给你俩申冤!!! 

 

241L 

是啊楼主,跑吧 

 

242L   远山雪央央   楼主 

谢谢各位...我会考虑的............ 

 

243L 

楼主被控制了?怎么突然这么多省略号 

 

244L   远山雪央央   楼主 

没...............我跟X说话呢......... 

 

245L 

楼主保重!! 

 

(2天后) 

 

346L   远山雪央央   楼主 

特大转折!!!! 

 

347L 

楼主来了楼主来了!!!到底是什么? 

 

348L 

啊啊啊啊好激动,怎么回事啊 

 

349L   远山雪央央   楼主 

那天那个省略号精是X本人!我出去溜达的时候他看我论坛了!!然后第二天我们就跑路了,没错就是跑路了 

 

350L 

然后呢然后呢?但是你现在的定位还在离远山很远的一个地方啊 

 

351L   远山雪央央   楼主 

别急听我慢慢讲。然后呢我们跑的很顺利,别墅里所有的佣人都不在,我们大摇大摆地从大门走了出去。之后呢突然下大雨,我们只能在一棵大树下先躲一会儿。没想到我哥有点发烧,迷迷糊糊地靠在树上,这个时候呢突然从天而降一只鹰妖,化作人形,过来踢了我一脚。我很生气,我问他干嘛,他就说那是他的地方,想在树下呆着就要付出代价。我问他什么代价,他就蹲在我哥面前要扒他衣服,我哥伸出手推他,但他没什么力气,不仅推不开还被绑了手不能动弹。我上去推他,也被他弹出五米之外 

 

352L 

哇...X哥哥太惨了 

 

353L 

后来? 

 

354L 

后来X男朋友就出现了,他在车里,后面的车队里有一堆随从,个个看样子都很能打的那种,然后鹰就被吓跑了。然后我从雨里跑回来,X男朋友把X抱起来,说要帮他治疗什么的,然后我就看着他把X抱进了车里。最后来了一个大汉,把我领进了比较靠后的一辆车里,然后我就不知道了 

 

355L 

根据X男朋友的这次表现来看,应该没什么问题啊,小两口挺恩♂爱啊 

 

356L 

是啊,X男朋友不会被什么脏东西上身了吧?(滑稽 

 

357L    远山雪央央   楼主 

行吧,我暂时原谅他了 

 

 

(一个星期后) 

 

1304L 

楼主还没回来啊...... 

 

1305L    远山雪央央   楼主 

我来了! 

 

1306L 

卧槽曹操!这次发生什么了? 

 

1307L   远山雪央央   楼主 

他俩要结婚了!!! 

 

1308L 

卧槽?可以啊,那之前那些状况是怎么回事? 

 

1309L    远山雪央央   楼主 

X男朋友说白天不见人影是去好好经营公司赚点钱,给X哥哥挑了一个戒指。不让X哥哥下楼是要在下面布置场地,看见了就没惊喜了(ps.场地很壮观,不是我用词不准,的确壮观)作为花童的我会给各位带喜糖的 

 

1310L 

啊啊啊啊我也要当松鼠吃喜糖呜 

 

1311L 

白头偕老! 

 

1312L 

万事如意! 

 

1313L 

早生贵子!(bushi 

 

1314L     远山雪央央   楼主 

他们会好好的,央央以他俩cp粉头的名义担保! 

 

 

——此贴封——


评论 ( 7 )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知名拖稿艺术家烧刀子 | Powered by LOFTER